西亭

山水有相逢🌌

【延禧攻略】构思

         从看延禧攻略开始,脑子里一直有很多构想,今天罗列一下,大家可以一起看看,点梗也欢迎来玩。
   

*占tag致歉
*这就是一个纯纯的构思
*电脑lofter还没搞好,可能是手机抠键盘,或许有点慢,毕竟上一篇得体甜饼我从半夜十二点抠到五点钟天亮
*大部分是得体cp的,我真的非常爱这对cp,希望你们也喜欢

1-/婚后甜饼
福建荔枝梗,大家都知道「一骑红尘妃子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」的梗,哦呦,我们富察傅恒厉害了,全福建的荔枝都送给我们九少夫人啦!带一点点帝后部分。

2-/婚后甜饼
怀孕梗,今天就已经在翻古汉语字典了,想找个好名字送给我们小傅恒。或许诗经楚辞也很不错,有好建议望评论告与,小傅恒说他会很高兴。另,我喜欢兄妹。

3-/虐梗π_π
册封礼上的故事,按时间轴来行文,傅恒是正史上的正使,连历史都来虐我,我该相信什么?我该怎么办?我要去读清史稿了,我要去读论文了,我要相信历史了,都别拦我。

4-/婚后「虐???」
两人婚后,傅恒上战场杀敌,璎珞在家待其归。特别认真地说一句,傅恒如果因为璎珞就不再上战场保家卫国,我觉得那就不是傅恒了,他心胸很广阔,建功立业,开疆辟土,保卫国民是他的志向,如果傅恒但存于与璎珞的爱恋中,我觉得他这个形象也不会这么饱满。

5-/现代au
两人应来生之约,如果傅恒比璎珞大三岁,那璎珞刚入大学,傅恒就大三。其实很不会写古代转现代,但是努力尝试一下吧。

6-/咳 我有一个巨大脑洞,因为前几天看见傅菁的照片觉得她上半脸有一、、像山风姐姐,然后她刚好姓傅,我就很想把她放到古代,做璎珞的小姑子,助攻傅恒和璎珞。这个如果写肯定是长篇,一时半会儿肯定更不完。

我其实很想写重生长文,但是真的很难构思出来,要疯了,重生重生重生,我一定要写一个出来。

大家评论救我,点梗我想看看,群众的脑洞无限大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